发新帖
开启左侧

驰为vi10序列号Q32G2215040xxxx触摸驱动。

  [复制链接]
10691 145
相信很多机油在升级win10后出现触摸驱动的各种问题,要不是触摸漂移就是没有这个文件 捕获.PNG 。本人也就这个问题一度放弃了触摸操作。幸好买的有键盘不然早就躺尸了,找了好几个vi10的全驱动装上去还是无用,今天在重装系统后意外的被我给这个烦人的触摸搞定了,有点兴奋的把这个驱动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的到你们,我的机型序列号是Q32G22150401024所以不保证大家都能解决得了,不过你可以尝试一下或许也能解决,驱动本人机子上亲测一切正常最好装好重启,不然会调用不出触屏的输入法打不了字的,也希望得到解决的机油留下你的序号段这样也能帮助到更多人,得不了解决的也请不要喷我下面是附件和安装教程。

点评

海!外直播 t.cn/RxBC0c2 禁闻视频 t.cn/RJJZmvl 中国人一辈子不抵一套房。房价涨,你为开发商打一辈子工;房价跌,你为银行打一辈子工;其实,你一直是在为一只看不见的手打一辈子工。   发表于 2017-9-22 07:21
我有话说(1) 收起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精彩评论147

权威让她0  QQ用户  发表于 2016-3-26 13: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我有话说(0) 收起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灬龍之子氵  Lv 1 :青铜驰粉  发表于 2016-3-26 1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我有话说(0) 收起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ssasal  QQ用户  发表于 2016-3-31 13: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我有话说(0) 收起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clock590  QQ用户  发表于 2016-3-31 2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问题,重装好几次没解决,感谢楼主分享!希望这次能行
我有话说(0) 收起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mingmoon2010  Lv 2 :青铜驰粉  发表于 2016-3-31 23: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哇
我有话说(0) 收起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李哈哈1988  QQ用户  发表于 2016-4-2 11: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我有话说(0) 收起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ichiwei  Lv 1 :青铜驰粉  发表于 2016-4-2 15: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踩踩踩踩踩
我有话说(0) 收起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qjhuang  QQ用户  发表于 2016-4-2 21: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点评

谢谢楼主分享绝招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7-18 18:57
我有话说(0) 收起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海风  QQ用户  发表于 2016-4-8 08: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我有话说(0) 收起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驰为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客服中心

400-8296-288 周一至周日8:30-20:30 仅收市话费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