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开启左侧

windows 所有KMS激活 外加win10永久激活教程

[复制链接]
3124 34

前几天买了一台驰为HIbook!本来想入手HIbookPro的,惦记她的高清全贴合屏

幕,很可惜,一直等不到!听官方的说要等到十一月了!有点急不可耐了我!最

后入手HIbook。今天拆机看了下!那个做个一个酸爽啊!贴吧好多喷子,贴吧的

人都不可信!我个人感觉拿到手上 1439367760572842.jpg


HIbook真心秒杀同价位了!但是我很纠结,为什么是家庭版!所以自己动手装了

个专业版!打上官方的驱动,大家需要可以自行论坛搜索然后问题来了,怎么激

活!!!!折腾了下,做出个教程分享给大家!留着备用吧!!!!


大家看的喜欢 就留言加加分!我去玩我的HIbook去了


教程开始---------------



其实KMS激活又叫做小马激活用过的windows用户应该不少


可惜的是他们很久就不更新了,网上出现了一堆的假小马,火绒论坛上应该有,


然而还是有大神继续用服务器做了新的小马激活,所以我们现在现在还可以用


辣么问题来了,小马激活是永久激活吗?


我只能很遗憾的说除了win7和vista(还有个别win8和win8.x),都只能激活180


天然后一直续期,对于一个有windows发烧和强迫症的人很不爽,至于怎么看永


久激活


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lmgr.vbs -xpr命令,点击确定按钮 ←←←←←←←←←


如果出现批量激活于XXXX过期,恭喜您不是永久激活
至于永久激活,就是显示永久激活(丫的,图怎么上传不了了)
激活的详细信息,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lmgr.vbs -dlv”


对话框就是 windows键+R键 至于windows键是什么问度娘去!




下面是一大堆的小马激活

KMSpico v10.2.0 Final  安装版 / 便携版 下载: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Re-Loader Activator v2.2 Final By R@1n  

该工具自带原生简体中文、绿色免安装,超级好用激活后可以点击移除KMS,无后台释放任何残留!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访Windows10、0ffice2016 一键激活工具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HEU KMS Activator v11.0.0 迷你版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KMSAuto Net 2015 v1.4.2 绿色便携版原版

KMSAuto Net 2015 v1.4.0 简体中文汉化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还有个小马最终激活纪念版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有人会问我

丫的,怎么还不说永久激活的事?

其实永久激活就只有win10不能用小马激活弄成永久

怎么办呢?先退回win7 用本宝宝收集来的小马激活,或者win8 再去升级win10

你就被洗白了不信的话,洗白后

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lmgr.vbs -xpr命令,点击确定按钮 ←←←←←←←←←



百分百永久激活,千万不要直接盗版镜像升级,要知道7月份微软就开始卖,而不是送win10啦!!!!


盗版win7不激活升级win10以后不能用不说,还有N个功能不能用

还有就是先看看自己是不是永久激活在用小马,万一永久激活的,用了小马会变成180天,得不偿失呀!







我有话说(0) 收起

精彩评论34

qber2003  QQ用户  发表于 2016-6-16 16: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难得好帖啊,顶先,谢谢驰为大神提供!

点评

共建和谐社会!哈哈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6-16 16:18
我有话说(0) 收起
驰为洪七公  官方账号  发表于 2016-6-16 16: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qber2003 发表于 2016-6-16 16:06
确实是难得好帖啊,顶先,谢谢驰为大神提供!

共建和谐社会!哈哈
我有话说(0) 收起
驰为洪七公  官方账号  发表于 2016-6-16 16: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我有话说(0) 收起
zyi  Lv 3 :论坛卫士  发表于 2016-6-16 17: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我有话说(0) 收起
驰为售后  超级版主  发表于 2016-6-16 19: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我有话说(0) 收起
ytfrtyry  Lv 2 :论坛新兵  发表于 2016-6-17 15: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5thaohaohao
我有话说(0) 收起
iceman0930  Lv 2 :论坛新兵  发表于 2016-6-20 1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我有话说(0) 收起
nanii  Lv 1 :论坛乞丐  发表于 2016-6-28 21: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非常及时的帖子{:1_97:}
我有话说(0) 收起
shmilyhcl  Lv 1 :论坛乞丐  发表于 2016-6-29 01: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感谢楼主分享哇!
我有话说(0) 收起
这里是快捷回复,赶紧试试哦: 感谢 支持 不错 无奈 一般 生气 回帖 路过 顶帖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驰为 |

本版积分规则

更多

客服中心

400-8296-288 周一至周日8:30-20:30 仅收市话费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官方QQ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