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WI, 不小心干了个第一! [复制链接]

其实说这句话, 楼主本人是很拒绝的,这个平台说大也不大, 说小还是云集各路英雄好汉, 号称千亿级交易额。但网上各种说自己北美#1,天猫No.1, 楼主就不蛋定了, 第一咱们也有。
2017.1.10,楼主代表公司去参加速卖通(Aliexpress)品牌出海, 质耀全球的峰会,一不小心阿里官方宣布CHUWI在速卖通2016年度,电脑办公的类目(即笔记本, 平板电脑及周边)类目下销售额第一。仔细看了还超越了Intel/Xiaomi/Samsung, 心中还是有些小鹿乱撞的, 我去, 还干了个第一。
图片1.png
手机像素不是很好,大家凑合看看现场拍的图。
这个不小心,说的太轻描淡写, 但是楼主本人是很能理解小伙伴们的心酸和付出。从5~6月份就开始准备新品,从产品定义,ID/MD, LAYOUT,试模改结构,调试产品; 试产,量产;做产品图片,详情页;报活动,活动评估,备货计划,双十一当天关注流量,回复旺旺邮件;事后协助仓库打单打包,事后回复邮件等等。干过这行就知道这提到仅仅事情一部分,青春就这样被时光抛弃,梦想就这样被实干累积。
上图看看阿里品牌出海, 质耀全球的现场。
图片2.png
入场的招牌
图片3.png
速卖通卖家千千万万, 销量到一定标准的金牌卖家才有资格被邀请, 现场大概估算了应该过万人。
图片4.png
阿里总部,下雨又冷寂的夜,10点多还灯火通明(还提一点,那个点楼主还饿着肚子了)。
最近几年网上传什么外资品牌撤走, 某某行业大牌关门,其实就是类似小米,CHUWI等这样的品牌崛起的最好时间。压了两个月来写这样的话, 就是在私下默默积蓄力量,希望干更多的第一, CHUWI一直在路上。

821
举报
12个关于 CHUWI, 不小心干了个第一! 的回复
畅玩驰为官方论坛,666!
厉害了我的驰为,我是不是抢了沙发!:loveliness:

2017-3-10 14:08:42     查看全部 举报

我有话说(0) 收起
畅玩驰为官方论坛,666!
板凳瓜子矿泉水, 可以刷微信支付宝哈{:1_97:}{:1_97:}

2017-3-10 14:18:14     查看全部 举报

我有话说(0) 收起
畅玩驰为官方论坛,666!
驰为牛逼:)给驰为点个赞,国内知名品牌崛起。

2017-3-10 14:20:29     查看全部 举报

我有话说(0) 收起
畅玩驰为官方论坛,666!
驰为是明天的太阳,楼主说的太好了,有道理,全力顶一个,没有创新就没有新中国!!国产雄起!!!!

2017-3-10 14:23:16     查看全部 举报

我有话说(0) 收起
期待宁都更得更漂亮!
驰为雄起,大大的点个赞。

2017-3-10 14:27:38     查看全部 举报

我有话说(0) 收起
畅玩驰为官方论坛,666!
{:1_97:} 怎么不卖摄影师露真容

2017-3-10 14:34:21

我有话说(0) 收起
畅玩驰为官方论坛,666!
品牌出海 驰为最牛 壮哉乎 驰为军

2017-3-10 14:37:46

我有话说(0) 收起
畅玩驰为官方论坛,666!
品牌出海 驰为最牛 壮哉乎 驰为军

2017-3-10 14:37:57

我有话说(0) 收起
12下一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主题 回复

加入酷开

酷开,为家庭互联网而生

(c) 2015-2018 Comsenz Inc. Discuz!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证书号: 粤ICP备09046113号  许可证号码:川B2-20120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