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显瘦拍照姿势大全!

[复制链接]
89 1
C11tm7z2qeelJVZm.jpg



前几天夏日穿搭的文章一发出,底下评论一溜的“散了吧”“要瘦的”“首先,你得瘦”... 好吧,可能是最后那句话说太重,刺激到你们了~
M7iQQtqN3qhtK9d3.jpg



减肥这事儿吧,确实要慢慢来,但拍照等不及咋办?!看看时间,也确实很久没有专门聊聊拍照显瘦这个困扰万千少女的终极话题了,翻了翻日历 ,6月号5是个好日子,ok,那就今天吧!
扬长避短

之前讲过很多次,要想显腿长,请摄影师蹲下来。但有盆友问了,夏天不是得穿裙子嘛,腿粗星人怎么办?(趴在地上也没法救的内种)
那就别拍全身照了,来拍半身呗!
tmYkmiu35Zi335Ln.jpg



B3v1n13dxvR1z22a.jpg



想拍全身的可以穿长裙遮一遮

ygKPPjwAJOvPwHPJ.jpg



去海边的时候可以这样拍

ND1yyzV95CjrRtn5.jpg



不过这一招也是因人而异,其他地方肉比较多但腿比较细的盆友,还是强烈建议露腿哈!
善用特写

有时候我们拍写真也不一定要拍身体,给化完妆美美的自己来个特写也不错 ~
kR18XuC19KJaK6Ra.jpg



这时候就要注意控制表情了,表情尴尬的盆友别急,往下看
qH0ZunNyRon28bh3.jpg



注意表情

缺表情的盆友,我特意给你们找来这张图,有事儿没事就对着镜子或者手机前置练练呗!
wGikQZ7ISkpi5q9Q.jpg



对了再告诉你们一个事儿,黑白照更显瘦
ebHXYcpGwqr7bqbY.jpg



借助道具

接下来讲讲万能的道具,有人要问了,道具怎么显瘦?可以用来吸引注意力啊!
dfbmF7SCmbtMhfcY.jpg



晾衣架、镜子、还有好吃的......只有你想不到,就没有拍照时不能用的道具
w0bRrbPHrHdN0bHH.jpg



XeA16xGzUAGkCk7G.jpg



如果拍摄时有用到道具,还是尽量拍近景,毕竟如果在照片里不明显的话用道具也就没啥意义了!
liE5B61A7em5ZG7F.jpg



z8ItIyI6RhR9vx69.jpg



注意POSE

聊完了表情接着聊POSE,下面几个最常用的挡脸姿势希望盆友们再复习一下
qeYT1yj86sAyOysq.jpg



bmbJmH64XF6FZNdD.jpg



巧妙利用前景虚化

gD4d4wB4u5vc5yWd.jpg



拍摄角度

拍摄角度这个重要的注意事项我还是要反复强调一下哈,这大概是除了修图以外最考验摄影师功力的时刻了
xMr0bBciXQMq3cNl.jpg



ACHfhzJMgxWTFj00.jpg



建议每一位微胖的朋友,在照镜子的时候各个角度对比一下,找到自己最显瘦的角度,咱拍照时就多用用!
H67Z37jd7bcD58oX.jpg



侧面瘦的咱就多拍侧面,正面显胖就不拍正面
s0epe5V77yeZLLL5.jpg



远 景

最后一个万能的方法就是——拍大远景把自己缩小 ~
xi3s1Pi05ieHZ2e1.jpg



去空旷的草原海边,请一定记得多把照片的空间留给美丽的风景
a1ciL3i277S5i77X.jpg



PLU4B7Z5YZ8U7y7Y.jpg



如果是发盆友圈组图,也不要都是远景图,可以穿插一些上面讲到的特写照哈!
sP5SIKpFnwtFBoZw.jpg



要是上面这些还是学不会,我们还有... 某图秀秀
A98Vx2XYe82Jyj2a.jpg



不管怎样,希望大家能在照片里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自信 ~ 无论胖瘦,每个女孩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小仙女!
<div class="pgc-img">
ptXStlHHcqxtljJC.jpg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举报 使用道具

回复

1 个评论

miyaviandyoko  微博用户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一古,成社长!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驰为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图文热点

更多

社区学堂

更多

客服中心

400-800-8888 周一至周日 8:30-20:30 仅收市话费

关注我们

  • 手机客户端
  • 关注官方微信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友中心
购买须知
支付方式
服务支持
资源下载
售后服务
定制流程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