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左侧

Win10技巧:想要更优体验win10你可能需要勾掉这几个!

[复制链接]
3268 20
Dr_Bell  QQ用户  发表于 2019-1-28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升级win10以后其实比较蛋疼的是它的输入法~!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二琼啊  QQ用户  发表于 2019-1-28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驱动卸载了然后用驱动精灵装一遍驱动就好了 // @Spring20053796: 同上,怎么办 // @清风默羽: 我的杜比音效不见了。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北河庄主管  微信用户  发表于 2019-1-28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gta5想玩电脑又玩不了唉,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过眼云烟朵儿  微信用户  发表于 2019-1-28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杜比音效不见了。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ytfpd520  微博用户  发表于 2019-1-28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升级即可,我的也是这样,百度一下下载离线包更新, // @為愛詠恆: 我的温7 旗舰版,360升级检测说兼容性暂不通过,怎么解决啊,大神们!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二琼啊  QQ用户  发表于 2019-1-28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耍英雄联盟两边有黑屏,网上说把那值改为3(原来为4)也没用,求指教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善良的信1  QQ用户  发表于 2019-1-28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英雄联盟的还是暂时不要升级了,不定时卡屏,偶尔的系统重启,这个重启很霸道哦,系统不管你在干嘛,直接对你说,我不行了,我得重启了,然后他就重启了,呵呵,不过win10还是可以的,比8好看。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嘉裕地产  微博用户  发表于 2019-1-28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升windows10之后没有黑屏过,开机时间一直10s到15s之间,怎么办?就是特难装三维软件 // @天下知传媒: 每次开机黑屏很是蛋疼呀,有的举手!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健健康康是宝  微信用户  发表于 2019-1-28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几年没玩过台机和笔记本了!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嘉裕地产  微博用户  发表于 2019-1-28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折腾好又出win12了。还是继续xp好
请勿灌水,无意义回复,违者封号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驰为

本版积分规则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图文热点

更多

社区学堂

更多

客服中心

400-800-8888 周一至周日 8:30-20:30 仅收市话费

关注我们

  • 手机客户端
  • 关注官方微信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帮助中心
网友中心
购买须知
支付方式
服务支持
资源下载
售后服务
定制流程
关注我们
官方微博
官方空间
官方微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